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博宇宙经纬,易天地春秋

由已知推未知,无限的可能性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著名色狼晚期(没得救)患者, 0 著名折腾自己玩专家, 00 著名没人知晓的杂家 000 名语:老婆打雷我下雨,老婆骑马我赶驴

网易考拉推荐

想起了小时侯....  

2007-11-01 19:18:36|  分类: 读书笔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那天我没有抵挡住她的诱惑!

我跟我们邻家妹妹玩的特别好,经常同食同宿,不分你我...不准遐想,那时候我和她都还是小孩子,别总是歪脑经,嘿嘿。有一天,妹妹说:“哥哥,今天我们出去玩吧,你看外边阳光多好!” 我两就屁颠屁颠地来到了一块草地上,哇,空气真的不错呢...

 

突然,MM从她怀里拿出一只狗狗来,看着我说:“哥哥,你看我有一只狗狗。”(后来才知道那叫snoopy)

我拿过狗狗来,使劲捏捏,不见它叫,真没成就感,原来是只玩具狗!好像MM看出了我很失望,就从怀里又掏出一个东西来,哇,一辆玩具车呢,好诱惑我哦~~~

唉,这人眼谗咋都藏不住,被MM瞅见了,她大方的说:“靠过来吧,我借你玩玩,嘻嘻...”

 我正在捣弄车车,突然我的脖子被一只胳膊抱住,一只小嘴贴上来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呜呜,后来才知道这叫接吻,我的初吻啊,就这么被夺走了!她还死得意,大声说:“哈哈,你上当了!”

看到她这样,我好难过...心里一酸,哇哇哭~~~

MM:“呀,咋哭了呢?”(其实心里挺美的,嘿嘿,这下我也抱得美人归)

我虽然哭,但也用余光瞅她,耶,这家伙又在怀里掏啥呢?...过了一会,拿出一个一端带着圆球的棒棒给我,后来才知道那叫棒棒糖!MM:“给你这个吃,你别哭了!”(其实MM对我挺好的)

MM:“告诉你,这个呀是糖,,吃着越费劲才越好吃!”MM:“来,乖,再往前点就舔到了”

好久没有看到这么可爱的宝宝了,呵呵.

工作压力越大,越是想念小时候,

那时侯虽然穷,可一块糖就能高兴一下午,一只糖葫芦也和小伙伴一起分着吃.天天能和伙伴们在一起.

那时侯没钱,没房,也没女朋友,朋友也没现在那么多,可是就是快乐,就是高兴.

跟朋友一起玩 .也不怕闹矛盾,上午打了架,谁也不理谁,下午说不定就叫着去捉虾,晚上就叫家里去一起吃饭了.

那时候,在一起,谁也不能从谁身上得到什么,可就是快乐.

还记得跟小胖一起去偷苹果,苹果没偷到,倒惹了看果园的狗,我俩一路狂奔.小胖鞋都跑丢了一只.很狼狈:苹果一个没偷到,还赔进去鞋.我俩跑出好远,累得一头栽在草地上时,竟然哈哈大笑,很是痛快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6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